大象传媒18以下勿进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23日上午,大象传媒18以下勿进在思源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院长陈军浩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全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我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指明了实践路径、明确了重点任务,对推动全省干部群众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重点任务抢抓机遇,努力展现学院在服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方面的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党性修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腔热忱地投入博士点申报和高水平创新的理工类大学建设工作中来。